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召开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
日期: 2020-06-19 14:3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海荣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18日,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带队深入重点项目现场召开调度会议,强调要坚持“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一线调度、一线落实,抓投资、抓服务、抓进度,集中攻坚,掀起项目建设大干实干热潮,为深入推进“二次创业”提供有力支撑。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纪检、经发、建设、安监、公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 

  边东先后到祥嘉颐养苑、秦北羊绒、综保区标准化物流基础设施、和兴利食品保税加工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影响工程进展的困难和问题,明确具体落实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他强调,企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制约,提前筹划好设备订购及项目配套建设,督促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等要素投入,科学文明施工,确保各类项目早日建成,助力园区经济社会发展。 

  边东到亿源肉食冷链、美盛源服装加工、远能汽车仓储、新型环保建材加工、蒙发平行进口、通号电气、陕西瑞丰照明等即将开工建设项目地块,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定位、投资强度,共同分析研判市场形势,研究解决前期手续办理。他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快进度、加强投资,尽快制定项目整体推进计划,统筹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原材料订购、施工队伍组建等,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节,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边东要求,在建和即将开工建设项目带动性、示范性、引领性非常强,是园区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抓手。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要坚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强化服务保障,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严把工程质量,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保质保量、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优质建成发挥效益。建设、国土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因企施策,全力协助企业解决资金、土地、手续、水电路配套等问题,切实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力争重点项目应开尽开,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