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尊师重教】边东走访慰问驻园学校教育工作者
日期: 2020-09-11 09:3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史健隆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深入北师大鄂尔多斯第二附属学校中学部、小学部以及空港幼儿园走访慰问教育工作者,带去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人民教师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金。园区领导史占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边东在学校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果等情况,并就扩大办学规模、校园装修改造、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边东对驻园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空港园区将一如既往重视教育工作,大力支持和保障教育优先发展。希望驻园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指示精神,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支持与帮助下,进一步优化办学理念,提升教育质量、教学质量和学生成长质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打造空港教育的“亮丽名片”,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和“二次创业”。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