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张仲平率队赴伊金霍洛旗开展交流座谈
日期: 2021-01-28 08:4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谢昕耘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26日,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一行赴伊金霍洛旗与旗委书记华瑞锋就产业发展、区域合作、互动共融等进行交流座谈。 

  张仲平对伊金霍洛旗长期以来对园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空港物流园区近年来发展情况。他指出,园区将坚持协同、开放发展理念,希望与伊金霍洛旗在产业发展、对外开放、基础配套、公共服务等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力量汇聚,共同推进园区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空港园区也将依托自身在综合保税、现代服务业、航空口岸等新兴产业方面优势,全力以赴,发挥园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华瑞锋表示,伊金霍洛旗近年来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强与各园区、企业的沟通联系,实现互联互通、共同发展。尤其是在自治区深入实施“能耗双控”的背景下,希望借助空港园区在新兴产业方面的定位和优势,双方强化沟通、密切配合,谋划更科学、更有效的协同发展路径,推动双方在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伊金霍洛旗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槐予,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炜,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边永祥,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