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张仲平调研园区整体规划布局和综保区运营情况
日期: 2021-01-30 08:1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丽曼 臧小龙 齐  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28日,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深入园区,先后到园区制高点、新开工项目建设现场、综保区,调研园区整体规划布局及综保区建设运营情况。管委会副处级干部郭世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园区制高点和项目建设现场,张仲平详细了解园区规划编制审批、市政基础设施配套、物流仓储、工业、商业、住宅等国土空间规划及新建项目用地情况。他指出,园区是产业集聚的载体,合理的规划布局至关重要,要结合园区实际,坚持科学规划,做实近期发展规划,完善远期拓展规划。着力提高园区的承载能力和产业集聚,加快推进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和配套公共服务建设。 

  在综保区,张仲平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综保区近期发展及远景规划的介绍,并走进综保区香港韩仁项目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他指出,综合保税区是全市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各种优惠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速产业集聚,推动区内区外联动发展。 

  张仲平强调,园区要依托综保区等优势资源,继续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园区发展的重点任务来抓,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替企业着想为企业算账,扎扎实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做到真招商、招真商。要充分利用企业资源,以企引企、以商招商,推动园区和企业共同发展,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129日,张仲平围绕调研内容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国土建设领域及综保区运营工作,详细了解建设环境保护局、保税业务和口岸局等部门主要职能职责及运行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对本行业领域工作研究,用活用好各项政策,有序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