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内蒙古温州商会考察团到空港园区考察调研
日期: 2021-03-19 09:2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 瑶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7日,内蒙古温州商会会长邹招波带领相关企业负责人到空港园区、鄂尔多斯综保区考察调研。市商务局局长张涛,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园区制高点、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听取空港园区和综合保税区建设历程、规划布局、产业定位、营商环境等情况介绍。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业务范围、战略布局、市场前景等作了介绍。考察中,双方就智能制造、保税加工等方面交流发展经验、共商两地合作。 

  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温州商会于1999年正式成立,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家成立的异地商会,也是民间社团组织中第一个成立党支部的异地商会。社团登记机关是自治区民政厅。内蒙古温州商会成立以来,坚持干实事,抓机遇,谋发展。许多会员企业已成为参与当地经济建设的骨干力量,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内蒙古做出了新的贡献。2018年商会积极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各盟市温州商会的共同努力下,于20188月成立了内蒙古自治区温州(总)商会,团体会员9家,会员单位2000多家,经营范围涉及到环境污染治理、污水处理、河道治理、盐碱地改良、生态农业基地开发、再生资源开发、淤泥回收利用、金融、百货零售、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电力设备制造安装、温州产品远程贸易、餐饮娱乐、工业电器、通讯电信、物流等众多领域,成为参与内蒙古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内蒙古自治区温州(总)商会的成立,为塞外温州人搭建了一个崭新的平台。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把单一商会打造成集群式创新商会,有利于商会规范提升,在(总)商会的统一引领下,能更好地抱团发展,优势互补。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