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精心打造节点景观
日期: 2021-04-09 14:1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张 红 白喜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空港园区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用“绣花”功夫和“工匠”精神,持续提升重要节点景观打造,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日,空港园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抢抓春季绿化黄金期,对大数据外围、经三路等重点路段部分节点进行景观提升改造。 

  据了解,公用服务中心园林绿化工作人员根据今年的绿化养护方案,从苗木筛选、运输、栽植、养护管理等方面着手,严格按照园林施工技术标准施工。此次景观打造工程主要栽植清香阵阵的白玉兰、树姿秀丽的文冠果、景观靓丽的红宝石海棠等观赏型绿化树种。 

  通过高标准、高效率的苗木种植,打造“春赏花,秋赏果”的景观效果,为园区增添一道新绿,使园区办公环境更加舒适、美观。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