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安全生产】空港城建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日期: 2021-06-08 08:4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高   菊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按照园区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城建公司员工安全生产工作能力水平,6月7日上午,城建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系列活动,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安全红线;随后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承诺宣誓,20多人举起右手宣誓“从自己做起,严守安全生产红线,恪尽职守,珍惜生命,牢记安全职责,履行安全规定......”,向社会、企业和个人作出郑重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细节抓起,防微杜渐,防患未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抓好事故防范和控制工作,共同夯实园区安全生产基础。 

  城建公司组建以来,坚持突出重点风险管控,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今年累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9次,共排查各类安全隐患10余处,发现的隐患已全部整改,整改率100%。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