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安全生产】空港园区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日期: 2021-06-21 09:1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屈赛楠  李   智  张   婷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6月16日,园区安监局联合燃气公司、水务公司、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等深入满达社区开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以播放安全宣传视频、摆放安全生产展板、发放安全宣传单、悬挂安全生产标语、设立咨询台、有奖问答等方式,多角度向居民宣传防火、用电、用气、用水等各类安全生活常识,并提供咨询服务。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用户咨询1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群众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保障园区安全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