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安全生产】空港燃气公司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运行
日期: 2021-06-22 08:3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空港燃气公司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市及园区党工委整体安排部署,结合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及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安排,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公司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积极动员组织。一是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湖北省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促使全员在思想上筑牢防线;二是充分利用“6.16”安全咨询日开展燃气安全入社区活动,以点对点、人对人的形式,通过宣传展板、燃气安全宣传手册等形式,针对燃气灶具的安全使用等多方面进行了宣传,提醒广大居民如何进行自查自检,宣传燃气私接乱改的危害,倡导依法用气排除隐患,预防燃气事故发生;三是针对园区燃气管线、居民用户及商业用户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形成 “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网络格局,确保安全隐患无处遁形。 

     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公司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组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安全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为广大用户安全用气保驾护航。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