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安全生产】空港城建公司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升温”
日期: 2021-06-28 08:5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字:高   菊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空港城建公司制定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围绕本年度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筑牢安全防线。 

  集中学习强本领 

空港城建公司结合公司职责,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专业性强、内容丰富的安全知识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安全维护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自身安全生产意识,增长了与实际业务相关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安全生产事故防范能力,对于公司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观看影片提意识 

 

  6月7日,城建公司全体员工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全体员工认真领会专题片精神内容。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有效提升公司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广泛宣传营环境 

空港城建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口号发至朋友圈,同时积极转发园区微信公众号关于安全生产月的各类动态信息。在施工场所围挡悬挂安全标语横幅3条;在纬一路、经三路、纬十九等重点路段置安全标语户外广告牌3块;通过张贴海报等方式对办公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月氛围营造;园区“安全宣传咨询日”当天,向环卫职工发放安全作业小手册100余册,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整改隐患强落实 

切实将安全生产学习及宣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确保公司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组织力量对施工现场、特种车辆、环卫一线等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提出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措施、规定整改落实时限。截至目前,共排查各类问题6项,已全部按期完成整改,整改率100%。 

安全系于心 责任落于行 

安全生产无小事 安全责任大于天

空港城建公司上下必将

团结拼搏、务实创新

筑起安全生产的长堤

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