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应急演练】空港园区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日期: 2021-07-02 14:0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高   智  赵  宁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遏制网络安全重大事故,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630日,空港园区协同鄂尔多斯大数据中心共同开展了2021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在模拟环境下进行,以常见的网络安全事件为背景,设置空港管委会内网传播型病毒攻击,导致虚拟服务器无法正常运行的事件场景。从事件检测发现、分析研判、预案启动、应急处置、修复整改等环节,实施了全流程应急处置操作演示,展示了各个环节的攻击步骤与相应的应急处置,直观生动的让干部职工看到网络安全事件发生后可能带来的严重影响。 

  演练中的攻防过程贴近实战,应急处置流程清晰明确,此次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取得预期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预防和控制网络安全突出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