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我为群众办实事】空港城建公司防暑降温有“凉”策
日期: 2021-07-21 09:0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高   菊  鲁运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连日来,地方气温节节攀升,为切实保障一线环卫职工、特种车辆司机清凉工作、安全度夏,7月20日,空港城建公司及时为100多名一线环卫职工、司机配备发放“解暑饮料包”。 

  慰问小组与坚守一线的环卫职工、司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搞好生产安全。温馨的话语和关爱的叮嘱,让大家倍感温暖。收到“解暑饮料包”的职工们格外高兴,纷纷表示:“我们一定克服酷暑高温天气,尽职尽责,为建设美丽园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外,城建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作业时间,尽量避免环卫工人高温时段作业,并加大机械清扫保洁力度,减小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全力做好一线作业人员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