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推动空港物流园区经济发展
日期: 2021-09-07 07:4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字:王   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5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苗程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动空港物流园区经济发展事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勇,市直有关部门、部分直属国有企业、各大金融机构负责人,空港物流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空港物流园区作为我市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历经12年的建设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形成了良好的比较优势,具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素和条件,市委、市政府对于空港物流园区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团结协作、迎难而上,以国家“能耗双控”和碳达峰、碳中和等政策的深入实施为契机,抢抓难得发展机遇,务实推进产业集聚,合力将空港物流园区打造成为具有区域竞争力和创新力的转型开放新高地。一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空港物流园区发展的“生命线”,要统筹谋划、主动出击,在招大引强、产业政策上求突破,精准对接3个“500强”名录企业,抓好产业链招商和专业化招商,增强招商引资实效。二要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全局工作的重要抓手,强化问题导向,推进改革创新,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入园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三要全力以赴凝聚发展合力。空港物流园区是我市转型开放的重要“窗口”,事关全市高质量发展成色,各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增强大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形成工作合力,盘活优势资源,推动空港物流园区发展进入良性循环状态。  

  会上,空港物流园区从建设发展情况、面临形势与任务、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就推动空港物流园区经济发展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部门表示,将结合各自职能职责,积极提供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支持空港物流园区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