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优环境】空港城建公司多举措扮靓园区环境
日期: 2021-09-13 08:5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高   菊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创造良好的园区生产生活环境,进一步构建整洁、优美、舒适的营商环境,近日来,空港城建公司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持续加大园区环境整治和长效管理力度。 

  一是全面开展环境清理,加强道路保洁工作。组织环卫工人对主次干道、绿化带内、人行道、墙角周边的落叶、杂草、杂物等进行清理,确保道路干净整洁。二是强化机械化作业,提升道路卫生质量。及时调配作业车辆,加大对建筑工地周边道路作业频次,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大清扫。有效清理路面泥沙、油污等垃圾残留物,全力保障“薄弱”环节卫生质量。三是加强垃圾清运工作,确保垃圾日产日清。及时清理果皮箱内垃圾,减少箱内垃圾停留时间,防止箱内垃圾外溢造成的“二次污染”,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四是强化督查考核机制,切实提高整改实效。增加巡查次数,提高检查频率,巡查小组每天不定时对道路清扫保洁作业进行全方位巡查,发现问题立即要求相关道路责任人及时整改。截至目前累计出动环卫工300余人次,各类大小型作业环卫车辆60余台次,清洗维修果皮箱45个,清理树枝落叶、沙土杂物100余立方。 

  今后,城建公司还将继续深化园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持续推动园区环境卫生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园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