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举办临空经济发展专题讲座
日期: 2021-09-17 08:2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   鹏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16日上午,园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4次集中学习暨临空经济发展专题讲座。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鄂尔多斯机场公司相关领导,园区各职能部门、直属企业、垂管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邀请北京临空国际技术研究院院长马剑和北京临空国际技术研究院中原分院院长金真,分别围绕《中国临空经济发展现状及临空经济区建设运营探索与实践》《双循环新格局临空经济区与航空物流发展思考》两个主题进行了专题讲授。讲座紧扣主题、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具有很高的理论深度、思想前瞻性和实践指导性,为园区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上了生动的一课,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园区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紧密联系园区实际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一步拓宽视野、转变观念,更新知识、创新思路,把握重点、科学谋划,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