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优环境】抢抓工作时机 做好冬季修剪
日期: 2022-01-17 09:2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刘彦兵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提高绿化树木休眠期的抗旱、耐冻、抵御病虫害能力,提升树木景观效果,消除大风雨雪天气安全隐患。空港生态公司抢抓冬季树木修剪、整形黄金期,切实做好重点路段绿化树木的修剪工作。 

  修剪过程中,主要对遮挡交通标志牌、信号灯、路灯照明等存在隐患的树枝进行了排险修剪;对存在病虫害的树枝进行了及时去除;对树冠不整齐的绿化树木进行了整形,平衡树势。修剪完成后,及时对树木的创口进行涂抹油漆处理,加快伤口愈合生长、防止腐烂干裂、阻止病菌侵染,切实提升绿地景观质量。本次冬季修剪工作共计修剪落叶乔木2800余株。 

  为确保修剪工作安全高效,公司重点加强修剪作业现场的检查和督导,要求作业人员根据不同区域、不同树种及树木生长特性,分别做好过密枝、病虫枝修剪以及行道树、景观树整形工作,同时要求修剪人员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章,做到安全修剪、有序修剪。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