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 2022-01-26 20:5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   伟  杨   波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推动春节期间园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春节期间园区安全稳定,让园区居民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1月26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副主任王其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空港生态公司、空港城建公司、空港燃气公司、空港水务公司等地实地检查,检查内容涵盖各单位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值守安排、春节期间安保措施制定和落实情况,节前生产经营单位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等情况。 

  王其劳强调,一是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清醒认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提高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结合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规律,主要负责人带头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突出对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的检查,确保隐患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严禁出现缺岗、脱岗现象,要切实做好应急救援队伍和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发生险情能及时响应、有效控制。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