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水务公司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22-03-29 09:4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张   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22日是第十三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期间,空港水务公司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线上活动方面,通过微信平台转发、电子屏播放、倡议书发放等形式,宣传保护水资源与节约用水相关知识,营造人人“知水、惜水、节水、护水”的浓厚氛围。同时,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学习“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直播“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云课堂直播,并开展线上专项答题活动,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增强理论武装。 

  线下活动方面,全体员工们携带垃圾钳、垃圾袋等,前往园区各自然湖进行白色垃圾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饮料瓶、烟盒、食品包装等全部清理完毕,让湖区更加干净整洁;同时,化验室人员对各自然湖的水样进行采集并化验,开展有效水量测算分析,提升园区园林绿化用水品质。 

  通过此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教育活动,员工们充分认识到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增强节约用水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并表示,要做节约用水和保护生态环境的实践者和志愿者,促进人水和谐,为建设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园区贡献力量。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