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国企高管竞聘演讲和现场答辩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22-04-10 09:4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杨   芳  冯   丽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贯彻落实各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和我市关于开发区提质行动要求,提升园区国有企业竞争力,助力园区提质进位、高质量发展,49日,空港园区举行所属国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竞聘演讲和现场答辩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奋兵、副组长姜博,市国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强,园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园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事业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竞聘会是园区选好用好国企高层管理人员、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环节。竞聘会现场,各竞聘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缜密的思维、流畅的表达,分别从个人业绩、优劣势分析、竞聘岗位认识、整合重组后公司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国有企业机制理顺、效益提升、监督管理、竞聘成功后的核心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内容聚焦问题,剖析透彻,直击要点,展现出竞聘者较高的业务水准和综合素养。竞聘现场氛围紧张有序而又积极热烈。 

  为确保此次公开竞聘顺利开展,园区成立了竞争上岗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自3月初正式启动以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园区内部组织开展了竞聘方案宣传、报名组织、资格审查等考察程序。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此次竞聘会现场纪律、现场评分等环节进行了全程实时监督,竞聘程序合理规范、公正透明。 

  通过现场评委评分,本次现场竞聘共从54人次、6个岗位中产生出前12名入围人员。下一步,竞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排名,组织对入围人员进行能力实绩考察,考察通过人选,将提请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策,确定拟任职人选,在通过公示程序后予以任用。 

  此次竞聘采用“竞争上岗”方式,提升了园区广大干部危机意识和担当意识,基本建立了“干部能上能下”的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组建一支战斗力较强、专业素养过硬、市场专业化程度较高的干部队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