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水务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修
日期: 2022-04-29 09:4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张媛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26日,空港水务公司利用供电所停电检修的有利时机,对厂区内供水设施设备、配电系统进行了全面检修维护。 

  提前部署做准备。立足实际,制定了《2022年春季检修方案》,定责、定人、定时限、定备件,全方位消除生产系统设备隐患。作业组结合生产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点,现场考察,做好检修的前期保障工作,保证检修作业按计划完成。 

  严谨务实抓实施。按照分工、突出重点,对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分别对配电柜及高压设备的电路进行了排查、试验、除尘;对加压水泵进行了机组同心度检查、润滑油更换、盘轴及紧固地脚螺栓;对供水管网进行了排气,同时开展配套阀门及消火栓检修维护。检修期间,严格落实安全管控,做好过程管理及记录,做到了人身“零伤害”、行为“零违章”、设备“零损害”、操作“零差错”。 

  此次检修工作,对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排查修复,提高了供水的安全性及稳定性,为即将到来的高峰供水期及全年安全生产提供了强力保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