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物流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日期: 2022-07-04 14:1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赵 帅 刘 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吸取近期各地事故教训,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稳定运行。7月1日,市物流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邀请园区生态环境和应急管理办公室、园区治安分局联合开展消防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园区精密制造园A0-2、A0-3、A0-4厂房,主要对作业场所灭火器配备使用情况、安全通道设置情况、消防应急设施设备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详细了解了各生产经营单位消防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及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下一步,市物流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检查,认真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举一反三加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为园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