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园所建设】伊金霍洛旗空港幼儿园新址动工仪式
日期: 2020-06-18 09:4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伊金霍洛旗空港幼儿园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新址动工仪式

   2020年6月16日12点整,在响亮的炮声和孩子们阵阵欢呼声下,揭开了空港幼儿园新址动工仪式,伊金霍洛旗空港幼儿园园长孙红梅、全体教师及幼儿参与本次仪式。在光阴的打磨下,港幼有了新的动向,秉承时刻努力用更卓越的教育资源,为孩子打造更加优质的理想基石。 

   所有的教育,都是为了让孩子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一所好的幼儿园,就是孩子最好的成长礼。 

   伊金霍洛旗空港幼儿园位于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纬五路/经三路东北侧,紧邻北京师范大学鄂尔多斯第二附属学校、鄂尔多斯伊金霍洛国际机场及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园舍占地面积21907.65m2,建筑面积11317.57 m2,户外活动场地6300 m2 ,专任教师均为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合格率100%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师资优良、质量优秀托婴、托育、托幼一体化的公办自主招生现代化优质幼儿园。空港幼儿园以“为孩子种下幸福的种子,还孩子快乐的童年”为办园理念,旨在把幼儿园办成独具特色的幼儿乐园,促进每位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以区域化游戏、社会实践、体智能户外活动、美育“全”人等为教学载体,注重幼儿全面、个性化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幼儿教育是一个关键阶段,空港幼儿园新址的创建将会极大地改善和提高空港园区的办园条件,为孩子们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优美的活动、生活环境。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