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招聘】入园企业内蒙古亿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 2020-07-15 09:4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内蒙古亿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是自治区首个淘宝官方授权的直播基地、首家淘宝直播孵化中心、首家淘宝直播培训中心。作为内蒙古首个新零售直播基地,亿播以电商直播作为切入口,集成优势品牌供应链,形成全产业链集群直播产业综合体,集中共创,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品牌及产业供应链构建完整的网络直播营销渠道,帮助品牌企业进行电商直播转型。同时积极对接地方政府、高校等渠道开展电商直播培训业务,开设电商主播、运营相关课程,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电商直播行业资源。 

  一、招聘专业 

  (1)运营总监1名 

  (2)商务3名 

  (3)场控3名 

  4)素人主播10名 

  二、薪资待遇 

  (1)运营总监:面议 

  (2)商务:面议 

  (3)场控:3K-5K 

  4)素人主播全职:4K-6k+提成,兼职面议 

  三、工作地点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大数据中心,公司统一提供住宿及工作餐。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77-8901978    

  简历投递邮箱:1144833369@qq.com 

  五、任职要求 

  (1)运营总监     

  要求有丰富的团队管理经验,从事过电商直播,短视频运营1-2年,带过助理,对店铺直播运营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有成功案例最好,有丰富的主播资源,有责任心,内容策划/编导相关专业优先。 

  (2)商务 

  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及活动方案策划功底,负责对接政府、高校等渠道电商直播培训业务对接;邀约品牌企业进行商务洽谈,维护好政府、高校及品牌企业与基地合作关系。 

  (3)场控 

  要求熟练应用计算机及EXCEL表格,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创新力,负责淘宝、抖音、快手、京东、苏宁、唯品会、拼多多等直播软件中控台操作(开播前上直播预告、与商家对接活动、完成对应场次直播货品准备,开播后中控台操作及上下架商品链接,配合主播带动气氛,下播后整理复盘数据,整理直播间),有场控经验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公司负责统一培训,接受弹性工作制。 

  (4)素人主播 

  年龄22-35岁,作为主播在直播平台上进行直播,讲解产品知识,对产品进行使用与推荐;调节直播间氛围,保持直播间活跃度,和粉丝保持互动,引导观众关注店铺,吸引客户直播间下单完成转化;学习产品知识,快速掌握产品特点,直播间回答粉丝问题;样貌乖巧性格活泼,有销售、直播经验优先,适应弹性工作制。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