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开门纳谏】空港园区关于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开门纳谏工作的公告
日期: 2021-04-22 18:4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用心用力为入园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经园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活动,通过征求意见箱、官网官微、发送邮件、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诉求。现就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2日-6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着眼推动“十四五”时期园区高质量发展,广泛征集在招商引资、产业集聚、项目建设、环境营造、基础建设、要素保障、服务企业、对外开放、机制激活、安全生产、公共服务、环保市政、城市管理和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参与方式 

  1. 关注“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后台留言。 

  2. 官方网站:http://kg.ordos.gov.cn/ 

  3. 电子邮箱:kgdsxxjy@163.com 

  4. 邮寄地址:鄂尔多斯大数据中心创新创业基地1503室,邮编:017000。 

  5. 联系电话:0477—8960696 

  对于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并及时办理。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22日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