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宣传标语和标识(LOGO)征集结果公示
日期: 2019-10-12 00:0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营造综保区良好的招商和文化氛围,更好地树立和推广综保区形象,提升综保区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了综保区宣传标语和标识(LOGO),得到广大应征者的积极响应,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328个宣传标语的投稿作品和526个宣传标识(LOGO)的投稿作品。根据征集要求,经过作品征集、初审评选、专家评审三个阶段,评选出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宣传标语入围作品6个,夺标作品空缺;宣传标识(LOGO)入围作品2个,夺标作品1个,现将作品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10月11日—2019年10月16日。公示期间,如发现侵权行为,一经核实确认,将根据有关规定取消该作品的获奖资格。获奖作品其著作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所有。如应征作品发生侵权纠纷,由作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追回奖金。
联系电话:0477—8961802。

 

鄂尔多斯综保区宣传标语和标识   入围作品及夺标作品

宣传标语入围作品:
1. 世界直通车,开放新高地。(作者:杨凡)
2. 聚商,融智,赢天下。(作者:王建业)
3. 鄂尔多斯通四海,综合保税融天下。(作者:段鹏霞)
4. 活力辐射中外,惠商驱动未来。(作者:罗玉海)
5. 链·接世界,区·动未来——鄂尔多斯综保区(作者:范美新)
6. 保税惠商,开放共享。(作者:张馨丹)
      宣传标识(LOGO)入围作品:
(一)


(二)

宣传标识(LOGO)夺标作品: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