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精神洗礼】空港园区举办第四期干部大讲堂
日期: 2020-08-13 09:3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张   涵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11日,空港园区第四期干部大讲堂在党群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和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四十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南仁东记录教育片。 

  纪录片以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从南仁东生前的点点滴滴记录其为天眼无私贡献22年的先进事迹,为参训学员带来巨大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 

  学员们纷纷表示,南仁东是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天眼”巨匠,他为科学事业奋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鲜明体现了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情怀,留下了不畏艰苦、永不止步的科学精神、探索精神和创新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身为公职人员,应该沿着南仁东艰苦奋斗的足迹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园区“二次创业”的路上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为“二次创业增光添彩。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