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园区组织收看表彰大会直播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日期: 2020-09-09 09:3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云丽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8日上午,空港园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回顾了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实践、重要经验和深刻启示,彰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表彰大会上,总书记亲自为钟南山院士等4名同志授予勋章,充分体现了以国之名向英雄致敬。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先进模范为榜样,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在园区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扎实推进园区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为打造全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贡献力量。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