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追光空港】三月,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
日期: 2021-03-09 09:32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海荣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阳春三月,风暖花开。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空港园区妇委会特组织开展三月女人天,别样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为全体女干部职工提供一个休闲娱乐、展示自我、欢度节日的平台,让大家在辛勤的工作之余,享受自己的花样年华,邂逅最好的自己。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一些我们身边经历着病痛折磨的家庭成为大家心中的牵挂,空港妇委会了解到家住辖区身患重病的群众,残酷的病情与高额的治疗费给其家庭带来极大的思想和生活压力,特发起空港巾帼红,春到暖人心爱心帮困慰问活动,得到园区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温暖的双手,奉献无限的爱意,2天时间收到善款13105元,全部由空港妇委会转交辖区身患重病群众手里。 

  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她。空港妇委会组织近100名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电影《你好,李焕英》。旨在感召大家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她,珍惜当下,在今天就把该做的事情都做好,让人生没有那么多的遗憾。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努力让自己的家庭更加和谐美满,工作中尽心竭力,做父母的好子女、做子女的好父母、做空港建设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为自己的小家庭更加富足安康而努力奋斗,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拼搏奉献。 

  春分时节,万物复苏。为营造欢乐、和谐、奋进的节日气氛,进一步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激发爱岗敬业、勤于奉献的精神,空港妇委会组织开展走进大自然,拥抱春天徒步活动,园区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享受到节日的快乐,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更使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作为空港园区大家庭中一名女同志的光荣与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中放松了紧绷的神经,舒展了倦怠的肢体,呼吸了清新的空气,将烦恼与压力释放在欢声笑语中。工作后,我们将继续发挥女同志半边天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感恩关怀。 

  此外,空港园区“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先进女职工评比,“别样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专题讲座,“巾帼建新功、奋进新时代、我为园区建言献策”意见征求,“美丽空港、魅力女性、健康女性”健身操培训等主题教育正在有序推进,同步组织大家积极参加由市妇联组织的各类线上活动。 

  一朵鲜花的盛开,需要四季流转。 

  一个女人的幸福,需要处处关爱。 

  2021的新征程中, 

  愿空港所有女同胞们: 

  朝快乐出发,生活春意盎然, 

  向阳光生长,心情春风浩荡! 

  祝女神节快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