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主题党日】园区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开展“追寻建党初心,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
日期: 2022-01-04 08:4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云丽霞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30日,园区党群工作部开展追寻建党初心,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通过重温入党初心、品读红色经典、开展党史和业务技能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读书交流分享等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活动共设不忘初心”“红色印记”“牢记使命”“你追我赶”“赓续未来”5个环节。在不忘初心环节,全体党员用政治生日唤醒入党初心,通过分享一个个难忘的入党小故事回忆入党过程,回顾成长历程。在红色印记环节,大家共读建党百年献礼著作《火种》,重温一代代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在荡气回肠的建党历史中,每名党员充分认识到,虽然我们每个人只是一个小小的火种,但只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勇于担当,革命的火种就会生生不息。在牢记使命环节,全体党员重温46个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并开展精神谱系接龙游戏、党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岗位业务技能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强化学习记忆。在你追我赶环节,全体党员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挑战答题”“双人对战”“四人赛分组竞赛,做到温故知新。在赓续未来环节,大家分享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并分享了2021年所读书目中最喜欢的书籍。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把从中汲取的革命精神和奋进力量,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