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园区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日期: 2022-01-14 08:5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字:云丽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13日,空港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农牧委主任菅永宽到会指导,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军主持会议。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指导组对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指导组要求,一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二要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三要全面盘点检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 

  座谈会上,郭军汇报了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5名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亮点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开展测评、访谈交流等形式,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一体推进情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宣传情况、建立常态长效化制度机制情况等7个方面对园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评估测评。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