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年度述职】空港招商公司召开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
日期: 2022-01-17 09:32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刘伊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4日上午,空港招商公司召开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经营层成员出席会议,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招商公司全体职工围绕2021年工作业务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思路依次述职。公司经营层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要求。 

  赵志强表示,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疫情反复的不利形势,招商公司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他强调,要在总结2021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积极为2022年工作开展做准备。一是主动谋划,早做准备。各部门要提前谋划、提早准备、主动思考,紧扣中心工作,把握招商方向,求新求变促招商。二是知己知彼,分析思考。公司人员要深知园区优势和短板,着眼园区发展需求;细挖企业基本情况,了解企业发展方向。通过分析思考,积极寻求地企合作契合点,探索双方合作模式。三是整合资源,注重成果。各招商部梳理目前对接项目、再谈项目、重点项目等情况,通过产业研究的方式,整合手中项目资源,包装策划一批项目,切实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实效。 

  点评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此次述职会议,下一步,招商公司将立足实际、提升能力、务实作为。在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推动园区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