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健康】空港园区组织开展精准运动干预活动
日期: 2020-07-17 10:2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折   英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发挥体育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多元化功能,提升园区干部职工身心健康,7月15日,空港园区和市教体局联合在园区举办精准运动干预动员大会,拉开为期3个月的精准运动干预帷幕。园区70名干部职工参加此项活动。 

  动员会上,陕西省养生协会讲师团专家讲师、人人自疗健康思维倡导者、萃太极运动疗法荟编人张群鑫以“荟萃经典、疗养预防、准慢静松、精妙运动、一招两式、三五分钟、办公居家、精准自疗”为切入点,详细讲解科学运动在亚健康状态、慢性病中的防治和应用,提出运动治疗的有效模式——萃太极自疗方法,并进行现场展演。 

  据悉,此次活动包含五个阶段,即监测阶段、风险评估阶段、开具运动处方阶段、精准运动干预阶段、数据生成阶段。根据参与人员的身体特点,进行个性化的运动心肺功能测试,出具个性化的运动处方;根据参与人员的生理生化指标、运动心肺能力与生活习惯,确定干预目标与周期,控制运动风险,同时利用心率腕表、手机APP和云服务平台,监测用户运动处方执行情况。及时进行运动跟踪与反馈,确保运动处方的执行效果,并按需调整运动方案,使各类慢性病参与人员的健康状况得到全面改善。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