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创城】空港生态城建公司联合开展“美化环境暖人心、创建文明城市与我行”活动
日期: 2020-09-01 09:2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高   菊   屈永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创建,大力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8月28日,空港生态空港城建公司联合组织全体员工走进满达社区祥惠苑小区,开展“美化环境暖人心、创建文明城市与我行”活动,集中对祥惠苑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活动中,全体员工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特点及专业特长,修剪苗木、清理枯枝杂草,进一步整治提升小区绿化景观;对小区道路、沟渠杂物、卫生死角等区域堆放的白色垃圾和杂物重点清理。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修剪整形、拔草打药、清运杂物,经过一下午的辛苦劳作,小区绿化带由之前的杂乱无序变得整洁干净,为小区居民创造了更好的绿色宜居环境,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员工服务群众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居民群众清洁卫生、美化环境的责任意识,拉近员工与社区居民的距离,提升了社区文明创建水平与居民生活环境质量,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