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张仲平调研园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1-27 13:4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丽曼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25日,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深入园区,实地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营商环境、项目运营等情况,园区在家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张仲平先后深入到创新创业基地、精密制造产业园、祥嘉颐养苑、秦北羊绒自动分梳仓储、微家空港酒店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各产业项目生产运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张仲平指出,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是春节期间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及园区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 

  张仲平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不折不扣抓好每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将外防输入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管控。园区各企业及公共场所进出人员要佩戴口罩、定期消毒,并做好相关物资储备。 

  张仲平强调,新的一年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既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园区上下要齐心协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争取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得下、扎的稳。要深入对接企业需求,扎实做好要素保障和基础设施配套,切实为入园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安心发展。各企业要不断创新经营理念,强化内部管理,优化产品结构,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壮大规模的同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