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园区召开2021年春节收心会
日期: 2021-02-20 08:4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丽曼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19日,空港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2021年春节收心会。传达贯彻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直属企业经营管理层成员、垂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发展环境的重要内容,是一个地区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集中体现。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就是提升竞争力。园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和着力点,全力推动园区营商环境日益优越。为市场主体搭建一个公平的、法治的、公开的、透明的舞台,招引更多市场主体入驻,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园区成立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领导班子亲自督导,定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各部门要提前研究,主动对接,做好简政放权等各项业务承接工作。充分发挥企业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功能,以服务型政府建设为抓手,在提升服务质效上不遗余力做“加法”,助力企业降低生产和金融成本。对标先进地区园区,勇于在体制机制、建章立制上先行先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争创全市营商环境样板。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开春之际的工作状态,对于全年的收获意义重大。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调整好心态,迅速走出节日气氛,进入工作状态。积极谋划、建言献策,说真话、说实话、出实招,直面园区的各种问题与矛盾,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力促园区的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