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巾帼榜样】空港巾帼展风采 铿锵玫瑰别样红
日期: 2021-03-11 09:3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园区各部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园区党政办公室督查室共有3名干部职工,全部都为女性。作为提高园区行政效率、推动作风建设、确保政令畅通的重要部门,督查办公室自2016年正式成立以来,开展系统督查达到77次,专项督查9000余次,在不断努力下各类督查事项按时办结率均在95%以上,同时由慢执行向快执行转变,提前办结率提升至50%以上。这支顶起园区督查工作半边天的“娘子军”,迎风怒放,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在平实的工作实践中自觉历练自己,为园区督查工作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显著成绩。 

  督查工作存在一定的复杂性、困难性,同时要充分发挥上传下达的作用。换句话说,园区各项工作任务、指标的圆满完成,和这些女同志们的认真负责、主动作为分不开。一直以来,她们紧紧围绕园区重点任务,积极开展督查工作,见微知著、洞察秋毫,做好领导者延伸的眼睛和手臂——及时开展有效的督查。她们深入部门、深入工地现场、访实情、问实况、解实困,帮助部门和企业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夏天她们的干劲可以与温度相媲美,冬季的她们的热情可以令严寒而畏惧。有时工作任务紧迫,为尽快解决问题,找准根源,她们舍小家顾大家,经常迎着朝霞、伴着夕阳早起晚归,从无怨言。也正是她们这种大公无私、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实干精神,推动着园区的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保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共有5人,其中女同志就有4人。这支撑起空港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半边天的“娘子军”,在工作的各个方面勇于担当,成为园区服务阵地的排头兵。 

  办税服务厅是税务局的一线部门,承担着全园区三百余户纳税人的纳税服务工作。在工作中,税务巾帼们认真落实各方面的服务纪律要求,强化法纪观念教育,提高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法纪素养,做到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尤其在近期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她们更是不畏艰难、积极拼搏,舍小家顾大家,努力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无私地为税务事业奉献青春和汗水。她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持之以恒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培养勤学善思的习惯,全面提升理论素养,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态势发挥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唱响礼赞新中国的旋律。 

  就是这样一支支巾帼队伍,她们立足岗位、心系园区,用女性特有的品质提高园区各个领域的工作质量,用辛勤的耕耘促进了园区发展,真正做到了把园区发展放在心上,责任担在肩上,奉献系在手上,为空港园区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热血。在“空港”的发展里程碑上,将永远记载她们的汗水和业绩。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