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空港水务公司开展园区二次供水工作培训
日期: 2021-09-13 08:5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赵飞龙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9月10日,空港水务公司开展二次供水工作培训,为满达社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现场讲解用水、用电方面相关知识,帮助相关工作人员提升二次供水工作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采取讲座+实地操作的形式开展。在实地操作培训中,参训人员在祥惠苑小区供水泵房及配电室现场就日常所涉及的问题积极提问,专业技术人员为参训人员认真细致讲解,实地操作演示。在理论学习中,专业技术人员将二次供水、电工知识、健康卫生用水等知识进一步进行了梳理讲解和扩展延伸。 

   空港水务公司立足本职,聚焦用水、用电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小切口”,进一步为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解决水电问题提供了帮助;为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健康饮用水提出了建议。同时也加强了水务公司与社区、物业公司的紧密联系,为日后更好的服务群众奠定了基础。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