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听讲座 做月饼 送温暖 这样的主题党日收获颇丰
日期: 2021-09-18 17:5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关   杨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17日下午,园区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和满达社区共同开展“浓浓中秋情 巧手做月饼”主题党日,3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 

  活动中,伊旗关工委讲师团阿拉腾敖其尔老师作了关于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讲座,从“党的民族的最大成就、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党的民族工作的创新发展、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专题讲授。 

  随后,在面点师傅的讲解下,大家开始动手,一边相互讨论着做法,一边揉面团、包馅。经模具按压,一个个圆润的月饼很快就制作好了,整个现场萦绕着月饼香甜的味道,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听讲座、做月饼......不仅加强了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弘扬了节日文化,拉近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廉洁过节意识和中华民族一家亲意识,让辖区党员群众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充实的节日。 

  活动结束后,党群工作部全体党员到园区帮扶户王交齐家中,为他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与相关部门单位联系,共同努力走出困境。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