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环卫工人节】致敬空港最可爱的人
日期: 2021-10-26 18:5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高   菊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在园区,有这样一群人,无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你都能看到他们——一身橙色的衣裳,一把扫帚,认真清扫着脚下的每一寸土地,他们用行动诠释“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他们就是——空港环卫工人。 

 

  春季沙尘暴频发,黄沙蔽日。整个园区被蒙上一层细细的尘土,面对重度污染的天气,他们戴上口罩,用手中的扫把奋力清除路面的风沙浮尘,全力打好这场黄沙防治阻击战;夏季骄阳似火,他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依然坚守工作岗位,渴了、累了喝口水,却从不“缺席”;秋风送爽,道路两旁的落叶迎风而下,缤纷的落叶增添了诗意,也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常常是前脚刚清扫完后脚又落了一层;大雪纷飞的冬日,寒风刺骨,即使手脚被冻麻、冻裂,他们依然埋头清理着积雪,为车辆和行人铲出安全的通行道路。 

  今天是全国第二十七个环卫工人节。在这个专属于环卫工人的日子里,他们并没有停下来庆祝节日,而是和往常一样,穿梭于园区各个道路,默默奋战,用双手在园区这片热土上书写诗篇。 

  在此,让我们一起向广大环卫工人道一声: 

  你们辛苦了!! 

  感谢有你们!!!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