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空港物流园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 2021-11-29 09:1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袁宇迪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25日,空港园区举办了空港党员干部大学堂第六期培训班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通过人民学习平台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解读,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对党史有了更为系统、更加全面的认识。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及时作出部署要求,园区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委协同配合抓落实,16个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积极组织党员学习,在园区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步,园区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采取邀请专家讲学、小组领学、分组讨论研学、谋划工作践学等方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工作实际,更加深入地组织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力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