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主题党日】园区建设国土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
日期: 2022-03-01 09:2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姬红梅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近日,园区建设国土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2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影结束后,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抗美援朝的艰难和困苦,深刻地感受到现世安稳的来之不易,心中对英雄的敬仰与怀缅愈发深沉厚重!在这盛世繁华的我们,应坚定信仰驻守边陲的铮铮脊梁,信仰最美逆行的白衣卫士,信仰为国奉献的国之巨匠,信仰为国拼搏的体育健儿……要将观影后激发出的信心信念、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园区的建设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