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招商公司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
日期: 2022-04-02 10:5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   瑶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空港招商公司党支部在东胜区烈士陵园开展以“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面对纪念塔,参加祭奠活动的全体人员神情严肃,向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为了国家繁荣富强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随后,全体人员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们鞠躬致敬并献上鲜花。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祭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在风险挑战面前坚毅前行,奋力书写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