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一线】坚守一线抗疫情守护居民不放松
日期: 2020-02-08 09:2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贺 慧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他们没有警服、救援服,只有一只普通口罩;他们没有执法证、资格证,只有一张张居民熟悉的面孔……他们今天穿街明天走巷,累得腰酸腿软,为的是守护着每一个居民的平安健康。要问他们是谁?他们就是满达社区全体一线工作人员。 

  春节前夕,正当大家都兴奋地准备合家欢聚之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把社区干部职工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从腊月二十九开始,满达社区工作人员就开始投入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中。 

123 工作部署 

    

  社区全员上岗召开防控工作部署会,要求网格员彻底摸排从武汉回来的人员名单,及时张贴的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向居民告知疫情。 

128 群防群控 

    

  小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园区各支部党员纷纷加入抗“疫”志愿服务先锋队,开始同社区工作人员形成合力,一起值守门岗、入户摸排登记。 

    

25 坚持不懈 

 

   随着疫情的蔓延,社区工作人员的脚步更是一刻也不能停歇。 

  “摸清底数,守好各个卡点,盯住重点人员,劝导人们不出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这就是社区工作者担负的职责。10多天来,社区工作人员没有放过一天假,没有一个双休日,没有吃过一顿放心饭,他们从腊月二十九 一直坚守在基层一线。但他们没有怨言、没有叫苦叫累,他们满腔热情、满怀斗志,只为抗击病毒疫情,守护居民健康。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