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2020年首期党员培训专题学习党章
日期: 2020-06-04 14:1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机关党委 袁宇迪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3日下午,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机关党委以“不忘初心学党章”为主题,组织开展“空港党员干部大学堂”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专题学习党章。园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机关党委副书记杨继军主持培训。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主讲的教学视频《不忘初心学党章》,从党章历程、党的指导思想、党章的修改完善等九个方面,全面重温了党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 

  专题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章党规知识测试,本次测试既对党员干部理解掌握党章进行检验,又是对党章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