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学习】空港园区举办第七期干部大讲堂
日期: 2020-08-31 08:5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张   涵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27日下午,党群工作部组织经济发展与招商局、财政局、税务局、保税业务和口岸服务局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第七期干部大讲堂,观看“党史国史”专题教育纪录片“红色记忆——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 

  纪录片展现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工作日记、信件等历史物品,又通过他们身边工作人员饱含浓浓深情的回忆,让我们重温了那段不能忘却的革命记忆,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深,展示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精神。 

  培训结束后,各参训单位选派代表对纪录片观后感做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每一次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都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更能获得砥砺前行的力量。坚守信仰、心底无私、天下为公的高尚品格,一直为我们后世所景仰。不论历史走多远,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本色始终不变。身为园区的一员,面对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每个人都要像影片中朱德总司令说的那样,“我能做到的,就一定能做到。”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