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园区分管领导实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 2020-12-09 09:0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空港园区包联驻村工作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7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深入园区包联帮扶村伊旗札萨克镇黄盖希里村,调研督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村集体产业发展及工作台账资料,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对包联帮扶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王其劳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当前,正值脱贫攻坚收官关键时刻,驻村工作队要带头组织村“两委”和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党中央对扶贫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在日常做好脱贫攻坚档案整理工作的基础上,尽快汇总形成2018-2020年三年以来总结性、宣传性、成果性的各类资料,认真盘点三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变化、经验,高质量完成三年包联帮扶任务,确保脱贫攻坚如期圆满收官,对群众负责、向历史交账。 

  帮扶三年以来,空港园区驻村工作队坚持突出精准,创新方式,累计协调落实项目资金2000多万元,黄盖希里村三年迈出三大步,从“集体经济落后村”成功迈入“先进村”行列,村党支部成为“全市基层党组织十星级党支部”,村集体经济年度经营性收入突破150万元,全村面貌为之一新。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