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园区召开企业人才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1-11-26 08:5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张佳敏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24日下午,空港物流园区人社局、经济发展与招商局(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伊金霍洛旗人社部门组织召开园区企业人才工作座谈会。会议围绕园区企业人才现状和需求摸底调查、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20多家入园企业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伊金霍洛旗就业社保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人力资源信息化平台建设、就业服务云平台使用和各级相关政策作了简要介绍;就企业招聘业务有关情况及企业人才现状和摸底调查工作要求进行解读,并对空港园区企业人才的需求类别、岗位、数量、专业等进行了解,并就企业代表咨询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伊金霍洛旗人社部门表示,今后将会在企业人力资源、就业社保等方面给予空港园区更多的支持帮助。 

  空港园区人社局对伊金霍洛旗人社部门给予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地予以支持。并在企业人才引进、使用激励和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各企业积极配合人才摸底调查相关表格资料填报,为建设“人力资源库、需求岗位库”及人才电子信息化平台提供信息支持。空港园区人社局将在相关政策支持争取、资源共享、平台共建等方面加强与伊金霍洛旗人社部门联系沟通,让企业及其人才享受更多的政策红利、高效便捷的服务,更好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