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园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日期: 2021-12-08 09:0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云丽霞  齐   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7日,空港园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6次集中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军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菅永宽、指导组成员张明伟、刘强出席会议。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直属企业、垂管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观点、重要论断、重要思想,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园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形成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二要在强化本领、提高能力上下功夫,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聚焦看齐、对标提升。三要在做实做活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园区各项重点工作上集中体现。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