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物流园区召开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日期: 2022-04-20 10:3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丽曼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5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主持召开新任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奋兵及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新任内设机构负责人、所属国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规范园区管理机构设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开发区以案促改有关要求,空港物流园区于近日对内设机构及所属国有企业进行优化整合。其中,将9个内设机构调整为7个,将原有21家所属国有企业整合为2家,并通过竞争上岗形式选聘了12名公司高层管理人员。 

  张涛强调,新任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所属国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一要讲政治,一切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将其作为推动园区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二要讲责任,敢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不负组织重托,全力做好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三要讲廉洁,与企业家交往,要做到有底线、有距离,牢记“人情之中有原则,交往当中有政治”,坚守廉洁准则,构建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四要讲担当,尽快进入新角色,沉下身子,扎实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园区发展做贡献。 

  张奋兵强调,走上新岗位的内设机构负责人、所属国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一要讲政治,任何时候都要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在园区党工委的领导下,抓好各项工作。二要有担当,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干字当头,通过干事创业成长,磨砺出担当重任的真本领。三要守廉洁,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监督,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政商关系。四要看实绩,要有追求企业效益最大化的理念,树立企业盈利意识,埋头苦干、善于创新,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