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越陛同志被评为“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学用推广工作学习积极分子
日期: 2022-06-20 08:1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臧小龙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励先进,中共内蒙古党委宣传部于近日对全区2021年度“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学用推广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招商和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越陛同志,因表现优异被评为学用推广工作学习积极分子。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越陛同志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他见缝插针地学习“充电”,从一开始的挣积分,看看自己喜欢的人物历史和图片,慢慢地变成把自己的业余时间都用在“学习强国”的学习上,让个人自学和“碎片化”学习成为每天的必修课。目前,他的学习积分已达到了60000多分。

 

  无论在党员学习方面,还是在开展业务工作方面,越陛同志始终走在前列,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在他的带动下,身边的同事们一起利用工作间隙、下班时间自觉进入“学习强国”APP开展学习,并把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有效的推动了科技和人才服务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